2007/09/06

山林野人夢般的日本行 Day2-2

9/2 (日)-2

從高尾山下山之後我們就去看旁邊的TRICK ART MUSEUM

從外面看起來就很怪XD


從這個角度看,藍色衣服的人很像真的
不過其實他跟左邊兩個爬牆的一樣,都只是平面牆上的壁畫。

一進去博物館,轉角走過去就是一張錢

當然是假的.....
不過都丸跟伊藤一直"米奧!!有錢ㄟ!!!快去撿!!!!!!!快阿!!!!"
....-_____- 我哪有那麼蠢...

這個館的賣點就是全館可照相

這個也完全是壁畫,全平面!(看閃光燈的反光就知道了)

完全是地板的偽地下室


快要被鱷魚吃掉的都丸


身體消失的都丸


巨人黃米奧跟矮子伊藤!!


視覺魔術很神奇吧XDD

後來我們就跑去吃我覺得很高級的晚餐
(都丸:"高級!!? 超普通的"
伊藤:"這個一點都不高級阿!!!")

可能我看到生魚片就覺得很高級吧...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吃...
最喜歡的還是豆腐>///< 好好吃~
後來他們又帶我去吃吃看日本的煎餃
覺得很怪XD 除了裡面包的不是高麗菜之外 他們的定食居然是餃子配飯 怪斃了
吃飯就吃飯,吃餃子就吃餃子嘛
吃飯配餃子....||||

因為都丸隔天在公司還有考試,所以我們就早早各自回去了
伊藤送我一瓶很大的酒O___O
很感謝...又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都沒帶什麼東西給他...

後來自己一個人跑去外面亂晃
去找有名的山下公園,雖然都丸一直說晚上危險不要自己亂跑
...我哪有那麼聽話XD
公園還蠻大的,不過...實在不知道哪裡有名
感覺有點像漁人碼頭的氣氛,也有很多放閃光彈的..
另外日本的海沒什麼海的味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__@

回房間之後生平第一次試用了自動洗屁屁馬桶...受到很大的打擊orz
總之按了"洗"之後,整個人就O△O....的僵住了
過了好一陣子才想到"阿..可以按停阿......."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太進步的高科技產品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