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山林野人夢般的日本行 Day2-1

9/2 (日)-1

這是在日本的第二天
一大早就發生了一些orz的事..

先是左邊的隱形眼鏡沒戴進去,可是我一直以為戴進去了只是沒對準..
總之就一直轉..捏..壓..擠...
想盡辦法要把眼鏡從我的左眼裡弄出來
後來才發現眼鏡其實掉在桌上OTZ......

就這樣錯過了飯店的早餐時間..
只好去全家買飯團
不過同事之前跟我說日本沒有人邊走邊吃或站在路邊吃
所以買了之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一直拿著...

都丸前一天晚上跟我約在橫濱的月台
他說9號(用中文說..)
不過我很智障的以為這個9號指的是月台上面的9號
(就是9號車廂的牌子,因為有些車的車廂有分等級所以月台都有號碼標示)
但其實他說的是第九月台(就是根本不同條線)
而且我也沒手機,就只好痴痴的等
等到覺得真的有問題才打給他...又花了一些時間才會合orz
然後去買都丸的早餐
他就站在月台開始吃了@@
我就問他說 日本人不是不在路邊站著吃嗎!?
沒想到他說 沒這回事! 我是日本人ㄟ! 吃吧吃吧
所以就在月台上解決了早餐

總之我們就搭電車往高尾山前進!
還蠻久的...實在覺得在日本真的是搭車搭到都老了...(學兔妹說話)
到那裡的車站之後因為要等伊藤
都丸跟我就先去麥當勞隨便吃個東西
日本的麥當勞跟其他地方比起來真是便宜的好物!!
有很多東西都是一個100


這是都丸買的豬肉堡100元


我買的是奇怪的三角芒果派,也是100元(吃了一口才想到要照相...)

麥當勞唯一很奇怪的壞處就是...禁煙區超沒誠意
就是右邊一排桌子,左邊一排桌子
中間有一個立牌,右邊寫吸煙區,左邊寫禁煙區這樣...
是禁個屁!! 連間隔都沒有O___O!!!傻眼...

爬山之前我們先去吃高尾山的名產...そば
好像是...蕎麥麵吧@@
先給都丸伊藤照張像吧,畢竟大家也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就是這樣

這是我的午餐山菜そば


吃起來很正常,沒什麼奇怪的味道
可是我問都丸跟伊藤...一定要嘶嘶嘶的吃麵嗎..............
他們說都可以啦不過日本人通常嘶嘶嘶的吃麵
我只好也很努力的嘶嘶嘶的吃麵
超難的!!! 根本就吸不起來@___@

伊藤另外點了一碗山藥泥叫我吃一口試試看...超怪的=___=||||||||
無法理解為什麼日本人會喜歡的詭異口感...可是他們真的很喜歡...
總之就是很怪..

吃飽飯之後我們開始往高尾山前進!

感覺蠻高的,雖然標高只有599
總之先搭纜車向上,因為比較刺激所以選雙人椅子式的
(另一種是車廂式)


就是這種,速度還蠻快的

一個人坐,好像有點落寞的伊藤


山上就是...都是樹都是樹都是樹
空氣很好
不過樹的照片我就不放了,應該沒人想看那一堆樹..

山上還有個寺叫藥王院

好像很有名,說是1260年前開山的時候開始的
不過我不認識這個神所以沒去拜他,怕覺得很像亂拍馬屁

山頂大概就是這樣


山山樹樹樹山山山.....

開始往下走,因為走不同條路所以沒纜車可搭了
我就是個沒事就想往前衝的人...所以一個人一直衝衝衝
都丸跟伊藤就很可憐的樣子...平常累得半死的上班族
好不容易週日放假卻被個瘋女拖來爬山...實在是非常抱歉<(_ _)>

下山的時候我還買了天狗面具給妹,就是那種有長鼻子的妖怪
本來在思考要不要買的
都丸:"你要買嗎..?要是我收到一定一點都不開心.."
伊藤:"對阿要是我收到也不開心..."
都丸:"如果你收到的話會開心嗎?"
m:"..........超開心的阿!!!"
都丸:"囧"
伊藤:"囧"
伊藤:"........那買吧.............................."
總之就買了XDD

然後我們就跑去看在旁邊的TRICK ART MUSE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