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山林野人夢般的日本行 Day4-1

9/4 (二)-1

比預計中早起很多
可能因為前一天十二點就睡了吧
完全沒辦法睡那麼晚XD
這天的主要行程是男鹿和雄展!
所以早上隨便我亂跑
一時衝動就跑去鎌倉..........搭了頗久的車
路上竟然被人問路@@ 傻眼...趕快跟他說我不是日本人啦>"<
到了鎌倉之後因為不知道該往哪去
所以先亂走一下
竟然看到出租腳踏車的地方! 想想還是租好了
因為搭電車很貴...況且我也不知道電車要開到哪去...還是腳踏車好
不過租金也很貴>"<~~
最普通的腳踏車...3小時1100
我覺得簡直是搶錢Q___Q
真的很普通阿!!連變速都沒有!!!
每次下坡路不平都覺得車要散了...-__-


租到車之後就自己開始亂走
目標是傳說中湘北的參考校--鎌倉高校
(其實剛剛得到資料說其實那是陵南的參考校 = =;;;白嗨!?XD)
(反正當時很嗨就是了...)

這就是鎌倉那裡的湘南海邊
想像流川楓在這裡騎車,自以為浪漫...XDD

不過沿著海一直騎,一直沒看到學校
我只好問了一個剛衝浪回來的人
他跟我說繼續一直騎就會到了~
後面補一句"大概30分鐘吧"

囧...不過總之還是只能繼續騎
騎很久終於找到,也不在海邊,在往山上一些的地方
這是校門口要進去的路


很眼熟的體育館


然後我就離開了...總之我很隨性XD
再說還想去看看別的地方

有一個和源義經還有弁慶有關係的景點
不過我跟這兩個人都很不熟
所以隨便拍一張意思一下...就走了


路上拍一下沒去搭的江之鐵電車
兔兔之前搭過,她說很可愛

總之電車也不便宜就是了...(反正我就是窮,啥都嫌貴)

回車站附近之後看看週邊的寺廟
這是大巧寺的花園

應該是精緻型的日式花園,修剪得很..有型
裡面有很多比較少見的花木,所以也有很多人跑來拍照
至於寺廟本身沒啥好看XD,我就不放照片了

然後跑去蠻有名的八幡宮
找不到地方停車 =___=
結果我就問了路邊拉飛車的人這裡能不能停
他好像不知道我不是日本人,結果跟我胡扯了一堆
"這裡照規定的話不能停車唷~~
可能會被拖走唷~
不過其實附近根本沒有地方停車
所以一般人也是都停在這裡 哈哈哈"
之後好像才發現我好像不是日本人
才跟我說"沒一開始就說清楚真是抱歉"
囧...很愛哈拉的人..
這是他的飛車


這是那裡有名的老神木,好像是銀杏吧


另外在路邊偷拍到神奇的工作,是幫車子...祈福??
搞不清楚他到底在幹嘛,我看起來是很可笑啦...
不過後來問都丸他說很普通阿根本一點都不奇怪(明明就很怪..)

然後我就又搭電車離開鎌倉了。
下午的行程是去現代美術館看男鹿和雄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