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沒失業的日本行2017 Day22

今天是回國的日子,
其實沒什麼可寫。

因為昨天跟華奈醬夫妻約好八點半吃早餐,
雖然很晚睡但還是早早醒來了。
刷牙洗臉前往飯廳,
東橫 INN 的早餐還是一樣很棒~

連平常不太吃早餐的華奈醬都吃了不少 XD
一邊吃一邊討論今天的行程,
我只是想混時間所以完全沒意見!
阿真先生說他超喜歡 TOKYU HANDS 所以就決定先逛博多站上面的大百貨公司。
速速收完行李退房之後把行李搬到車上放,
一行人興沖沖的前進 TOKYU HANDS 之後發現...太早了還沒開 XDrz
很白痴的只好在二樓的戶外走廊聊天混時間,
互相看手機裡 Chobi 的照片,
一邊想著 Chobi 昨天不知道有沒有跑去華奈醬家裡然後震驚的發現怎麼都沒有人!
華奈醬說 Chobi 每次去他們家都超失禮的自己開門進去,
然後完全不看人也不打招呼,
就在地上努力的尋找食物的殘渣...
找完之後再找垃圾桶,
全部找完一輪之後才開始對人搖尾巴討東西吃......
也太沒誠意了吧 XDrz

聊到開門之後阿真先生非常有幹勁的說先搭電梯到賣東西的最上層再一路逛下來!
雖然每次要去農場的前後都會在博多待一下,
但還真的從來沒逛到這邊過 = ="
意外的有很多特別的小店,
像賣食品材料的、賣手工藝寶石的、賣刺繡工具的...
各種想亂花錢 Orz
可是我的行李真的已經要炸了,
只能把機會留給下次 XD

之後都是不斷的逛街~逛街~逛街~
兩位驚人的腳力完全體現在逛街上。
一層逛過一層。
不過大致上是買的少驚訝的多。
畢竟是都市裡的百貨公司,
很多鄉下不用錢的東西在這裡都標上了價格標籤,
諸如青苔、長得奇形怪狀的木頭(擺飾用)、切片的木頭(手藝用)等等,
華奈醬大為震驚的說「真的是什麼都可以變成錢耶!這在我家超多的啊!」
...對啊這就是商機啊 XDD

逛到午餐時間後華奈醬說要吃蔬菜專門店的午餐,
本來有點擔心肉食派的阿真先生會無法滿足,
後來發現不愧是日本的蔬菜專門店...配套好的餐都是有肉的!
反而是素食者必須用自組的方式點餐,也無法享受套餐優惠,
慶幸還好我現在不用吃素了,不然好虧啊。

吃飽飯聊個天又繼續逛街!
逛完JR博多站的部份再換到隔壁巴士站 XD
結果因為大創排在最後一個逛,
華奈醬夫妻各種懊悔:
「啊啊啊這個超便宜的早知道就在這邊買啊!!」
...人生就是這樣 XD

逛到四點一起去咖啡廳喝個飲料,
(其實我不知道下午茶到底是不是日本人的日常?還是鄉下人的日常?
下午不睡午覺但三點半左右就是要喝茶,上班族應該沒辦法吧...?)
雖然我一直說我自己搭車去機場就好,
但他們還是很堅持的把我載到了機場大廳門口,
只好千恩萬謝的告別...
然後進行冗長又無聊的通關候機。
搭的是沒個人螢幕的小飛機又更沒事幹,
手機上的電動玩膩了就看看機上的安全宣導吧~
看一看竟然發現我看不懂......

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在說三小...
是說寬的逃生梯要用彈跳的方式滑,窄的不能彈跳要貼著滑??
沒有任何文字說明真是困難...還好這次沒用到逃生梯不然我一定會很徬徨 XDrz

飛機餐還是很難吃,
不過一如往常,日本做的會比台灣做的好吃一個等級:

很想問長榮為何不讓台灣廚房去跟日本廚房學一學...
好歹不要弄得那麼死鹹吧 Orz
另外可能是航空公司們總算發現拿餐刀劫機真的很愚蠢,
這次往返的餐具都是金屬餐具了XD

下飛機又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回到家,
秒妙看到我也沒有特別興奮,
一如往常的講了兩聲喵喵就算了。

本來覺得好久不見的秒妙真是可愛~
但過不到五分鐘看到沙發套時這個想法瞬間煙消雲散:

啊啊啊啊啊我出國之前才修好的啊啊啊啊啊 Orz......
大概是這樣...留下了山積工作的日本行結束了。
預計下一回可能是明年夏天結束的時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