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沒失業的日本行 2014 - day 22

其實我今天六點多就起床,
連東橫INN的豪華早餐都沒吃就跑去趕飛機了 T_T
結果超後悔,
本來以為因為安檢變嚴格,
雖然台灣還是可以速速過但日本應該會非常認真仔細的檢查吧!
沒想到還是速速就過關了 Orz
不但早餐沒吃很虧本,而且行李超重還多付了台幣2000......
人生沒搬過這麼重的行李呀 Orz
早知道就把筆電放背包,嗚嗚嗚...

在機場等了很久才登機,
旁邊坐的是很像大小姐的日本人,
坐下前還先溫柔的笑了打招呼的那種,讓我有點緊張 = =;
不過反正就讀我昨天買的秒速5公分小說,
其實並沒很喜歡電影,不過怕買太難的東西看不懂,
想說這種學生故事應該不致於太難就買了XD
結果果然不難也看得懂,但卻不時陷入好想哭的心情 Orz
明明就是小朋友的戀愛啊!可惡!

總之看書看著看著就到了放飯時間,
一如往常的瞬間把食物都掃光(華航真的比國泰好吃多了..)然後繼續看書,
才發現隔壁的大小姐連主食的飯都還沒吃完...
然後她也很震驚的發現我吃完了...一直很不敢置信的瞄我的空盤子... = =|||
俺是種田低吃飯很快是當然的啊...可惜沒辦法這樣跟她說XD

哀傷的是空服員來問飲料時我看到餐車上放了 Pepsi 就很開心的說我要可樂!
結果空服員竟然從另外一邊拿出可口可樂倒給我 T_T
受打擊的程度應該可以列入本日第三大後悔,
要是說百事可樂就好了 T_T

在飛機上花了兩小時總算是回到台灣了,
又花了一個多小時搭國光號才回到小公寓,
但國光的乘務員態度有夠差...因為行李很重搬得慢了些就被白眼+嘖嘖,
日本的巴士司機都會下車來幫乘客搬上去的說 ><
沒想到這麼快就感受到差異真是始料未及......=.=
台北的悶熱度也是始料未及,
偏偏我穿了兩件長袖兩件外套,等拖行李到家時整個人都泡在汗裡了 Orz
順利回來也算是可喜可賀...但真是累翻了...
把之前忘記寫的東西寫在便條紙上,明天再來寫補記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