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本日新獵物

前情提要:因為まっちゃん跑來我家體驗種香蕉..反正剛好也失業,乾脆就也跟著回家了..
過著(搞不清楚狀況的)種田生活。

今天看見田裡有個虎頭蜂窩,老爹說他上星期才被狠狠叮了一下腫了三天。
看看確實離平常走動的路太近了,還是拔下來比較妥當。



結果一說我要拔,老爹老母都嘰嘰叫 = =!
說很危險叮了很痛@(*#^@#%...
但是身為一個白目的人..總之穿上外套拿了一把大整枝剪去探探狀況。
敲敲要剪的樹枝看一下虎頭蜂反應如何,沒想到並沒有想像中的兇猛!?
索性心一橫就拿整枝剪把整根樹枝剪斷然後...拔腿就跑XDDDDD

頭也不回的一直跑回家門口也沒看見追兵,
等個五分鐘再去回收蜂窩,果然看門的已經不在了。


晚上切開來給老爹跟まっちゃん吃,まっちゃん說吃起來像海膽(!?)


不過我真的不想吃了 ="=;
老母的心得:我怎麼會養到這種野人...T<>T

明天還有一個可以拔,噗哈!

2 則留言:

  1. 能認識姐姐這種野人真是我的榮幸阿XD!!!
    坦白說,我覺得姐姐就是那種在山裡看到外星人會先打死再問話的人...XD!!

    回覆刪除
  2. = =...你忘記他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外星人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