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失業人的日本行 Day 29

我在南小国町的最後一天是餐廳的假日,
不過也許已經習慣早起了吧,
結果還是和平常一樣時間起床,
開始把房間收拾乾淨,行李整理好,
拿著相機和早餐的麵包去找Jay一起吃,
他真的很喜歡麵包,眼睛閃閃發亮的。


然後到處亂晃拍照片,
因為對自己昨天畫的地圖不滿意,所以重新場勘一次..打算以後有空的時候重畫。
到處亂晃的拍拍拍,
梅木先生還是得做些田裡的工作,我想農夫是沒有假日的...
鄉子小姐則在香草園裡除草,她說她很喜歡在假日一個人在香草園除草,
即使做一整天也很開心~
想想我家老母做半小時要唉三小時..真是完全不能比啊 -__-
拍完想拍的照片就和鄉子小姐一起拔拔雜草,
工作告一段落之後他們塞了好多店裡的商品給我當土產帶回家O__O
算算全部的售價超過日幣五千吧..
雖然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想要付錢,不過她們說那是因為我這個月在這裡工作很努力..
我也只好萬分感謝的收下了。

另外因為是最後一天然而徐小薑還沒露面,
根據前幾天回老家問過薑栽培的鄉子小姐說沒這麼快..
不過為了讓徐hi能看以她為名的薑最後一眼,
我向梅木先生解釋了命名的事情,並提出了挖出來拍張照的愚蠢要求......
沒想到梅木先生非常乾脆的就答應了 O__O
看看已經冒出一公分小白芽的阿薑徐小青吧。

嗯...我想它會長得很好的。

雖然是假日,不過因為我要走了,
まちゃん也特地來跟我說掰掰,
還帶了兩個不知道是誰的小孩和siori一起出現,
真的好像一家人啊..讓我好羨慕 : ~


午餐鄉子小姐帶我去鎮上的蕎麥麵街吃蕎麥麵,
之前和都丸伊藤在高野山那裡吃過的是熱湯蕎麥麵,
這次吃的是最常看到的冷蕎麥麵,
本來以為吃起來會跟7-11賣得沒兩樣而不抱什麼期望..
沒想到真的有差啊!!!(雖然價錢也有差就是了...)

吃得很飽。

回去把行李丟上車,
又和鄉子小姐還有梅木先生聊聊天,
兩點多就出發了,到隔壁鎮的物產中心那裡等車,
據說車子會在那裡停20分鐘讓乘客shopping所以比較不容易錯失,
畢竟一天只有兩班車,要是沒搭上實在很麻煩..
又逛了一下物產中心,
雖然很不想說掰掰但車還是來了,
亂傷心一把的揮著手互相告別然後巴士就開往福岡,
一路上其實風景很美可是我真的累壞了..很快就昏昏的睡著。

巴士一路開到終點站博多站,
福岡真的是大城市..嗯..醜陋的大城市..
車多,房子高,人群板著臉快速移動著。
害我一時非常不能習慣..

這次住的東橫INN在祇園站出口正對面,
拖著行李們的我心想雖然地鐵只差一站的距離,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很遠..
還是花了200yen搭地鐵移動到了飯店。
很累但還是放下行李打算出去閒晃+覓食,
於是幹意十足的發現祇園站離博多站根本不到一公里!!!!
好後悔啊!!!200yen!!!!!

結果逛了一下博多站大樓的商店,
只有紀伊國屋比較吸引人..
可是已經累得不想在那裡看書了,最後買了ampm的便當和啤酒回房間吃吃,
掛網掛到很晚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