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失業人的日本行 Day 13

今天依然是不得不早起。

先去幫梅木先生弄他育的水稻苗,
之前蓋了遮光布讓它們發芽的種子已經差不多都長出來了,
所以要把遮光布拿掉,
順便採今天餐廳要用的生菜。

餐廳由於是黃金周的星期日,所以客人超多!
從早上就有人打電話來訂便當。
本店的便當也是超豪華!!

不過一個要一千yen就是了...
但是說真的客人少的時候我們中午都吃這個XD
反正菜都做了放久了也是壞掉~

結果就這樣從早上忙到下午三點才得以吃午餐orz
不過反正忙到一個程度之後就像跑馬拉松一樣,
腦中一片空白只剩下身體在動 -___-
忙倒是不悲慘啦,悲慘的是自己沒辦法吃東西但手上一直端出好吃的東西給別人orz

慶幸的是吃完午餐之後差不多也沒有客人了,可以悠閒一點。
不過必須準備隔天餐點要用的東西。
大致上準備完才下班。

因為今天下午就開始下雨,結果沒得去照相。
為了表示我沒有在打混,還是冒雨去拍了還在土裡的薑徐小青。

就真的還沒長嘛...= =;

晚上吃鰻魚飯,大家都很開心,
鄉子小姐還特地買了台灣產的鰻魚,
可是我就不喜歡魚嘛 =3=;
總覺得給我吃好浪費..
不過也不好意思說請給我荷包蛋就好XD
(我心目中的荷包蛋實在比鰻魚好吃多了.........)

晚上去洗澡,
回來用電腦的時候因為今天很忙,鄉子小姐特地賞我啤酒一瓶,喔耶~
(雖然一瓶喝起來完全沒感覺啦不過聊勝於無XD)

還是早點睡準備明天的奮鬥好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