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山林野人夢般的日本行-補記

1.
日本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好整齊乾淨有秩序..
(也許是我想的太好啦)
總之第一天去了之後,看見要到旅館會經過的橋上有一片碎掉的大地磚
我心想 阿..日本也會有破掉的地板阿...
隔天 碎片還在那裡
再隔天 碎片還在那裡
...
一直到我要回來的那天 碎片還在那裡...

然後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坐在一個有椅子沒有垃圾桶的地方吃早餐
旁邊就立了個大牌子寫著嚴禁亂丟垃圾之類的
不過旁邊的地上真的都是垃圾!! 酒瓶、紙屑、便當盒、煙蒂...
該有的都有了 -____-

亂丟垃圾的人果然是無國界...
雖然我很想照相,但是覺得這樣很壞..還是沒拍


2.
那天我問都丸:"你上班都穿西裝嗎?"
他居然說:"當然阿"
我超吃驚的轉頭問伊藤:"你也是都穿西裝嗎!!?"
伊藤:"當然阿。"
天阿...我超想看伊藤穿西裝的XD 超怪的XD
星期一跟都丸見面的時候
平常很隨意穿著T恤跟破鞋滿臉鬍渣的都丸也穿著襯衫西裝褲
鬍子刮得很乾淨還擦了香水................超怪的.....真的超怪的 = =||||||
我還是比較習慣他隨性的樣子...
不過游玉麟穿西裝意外的很合XDD
如果他瘦一點應該不錯帥吧XD


3.
都丸專用的冷笑話...
"你騙人!!!"
"我不是騙人~~我是真人~( ̄y▽ ̄)╭"
.........


4.
梅昆布茶真的好難喝...恐怖的味道
鹹到嚇人
無法理解為什麼想喝鹹的茶...喝湯不好嗎 =___=?


5.
木村拓哉在日本真的很紅..尤其是因為明天要上映HERO電影
http://www.hero-movie.net/index.html
到處都是木村拓哉海報、木村拓哉節目...
說實在我還是不知道他哪裡帥XD
然後在日本的電視看到青木沙也加反而覺得很奇怪
總覺得應該是在台灣才能看到的人XDD

6.
日本電車真的很恐怖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搭很久
我總是搞不清楚是因為東京真的很大,還是電車很慢的關係...
晚上九點之後非常擠!!擠得很噁心,大家都貼在一起
跟游玉麟見面之後剛好遇到這個尖峰時段
旁邊一個嘴巴很臭的男人一直對著我右邊的脖子咳嗽還不遮嘴巴>"<
超噁心的...噁心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回房間只好趕快洗脖子..噁........


7.
日本的痴漢很多根本不是痴漢的錯...
在那裡搭電車的時候遇到很多穿很短的學生妹
明明是制服裙,卻短到坐在電車上從對面看都若隱若現的>"<
我都快受不了了...何況是痴漢...
不過對於日本女生的穿衣品味覺得很難理解
不知道是不是露多一點就不錯?
總之某天在電車上看見一個女人穿著很短的上衣跟很低腰的褲子
前面凸出一截肥肚肉,後面露出一大截高腰內褲.............
一整個無言...


8.
可以做的事情跟不能做的事情搞不太清楚...
總之在電車上不能講手機
不過可以化妝..可以吃東西
在路上不可以邊走邊吃..想吃東西得到公園去吃
吃麵的時候可以嘶嘶嘶的吃(不過這很難!)
走路也很麻煩,不知道要靠左還是靠右
靠左就會撞到靠右的人,靠右就會撞到靠左的人 =___=
很麻煩...不習慣...


9.
出去玩穿適合的鞋子跟襪子真的很重要
我就是穿了太短的襪子結果走太多路腳就磨破了..有夠痛
千萬要好好挑選鞋襪..切記切記


10.
日本的天氣乾得可怕
乾到每天我都流鼻血...要花很多時間挖鼻孔裡的血塊..超噁心
不知道日本有沒有推出鼻用乳液,不然久住真的會掛點 = =


11.
日本的烏鴉多到一種莫名奇妙的地步~"~
還有他們的叫聲真的跟動畫裡面聽到的一樣耶!! 神奇XD

大概就是這樣吧~___~
這次花費大約是機票16k
飯店9k
再來最花錢的應該是交通...應該花了4k左右吧..
吃飯沒花到什麼錢..因為大部分都丸都堅持他要請><
剩下都是買紀念品買書的錢...

說真的看到都丸伊藤游玉麟都覺得很習慣
感覺看到他們就是生活的一部份...?
現在看不到了才覺得有點失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