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投擲熊貓拍的真相

由於好奇心的驅使,今天很努力的咕狗著..

雖然ch1說目前咕狗"投擲熊貓拍"的話只會找到我上一篇充滿疑問的文章,
不過沒關係,還有英文哪!!

所以咕狗了那奇怪牌子上面寫的"THROWPANDABAT",
竟然給我找到這篇文章

節錄作者寫的這一段
'Almost 20 years ago, while traveling near the Great Wall in China, I came across a unique paddle-like badminton game called "ThrowPandaBat."'

總之就是在中國有人玩的一種很像羽毛球,但是拿著那個奇怪板子玩的運動吧!!


既然是中國人玩的,那就用簡體字"投掷熊猫拍"查查看。
(簡體字的貓竟然是犬部...發現這件事讓我又更加討厭簡體字了)

在一個奇怪的物品交換網站竟然找到有人要送出一整套的"投擲熊貓拍"!
可惜已經過期了,幸好咕狗有頁庫存檔服務,
趕快把圖片抓下來..

就是這樣!!

該頁面上還有附介紹(恕我轉成繁體中文 =___=)
[運動健身用的球拍...適合任何年齡段的人玩..而且無論室內還是室外都可以娛樂.小孩子玩也不怕會傷到,是一類安全的運動健身器材.其玩法像羽毛球. .但不受場地限制.]

大約就是這樣。
可惜根本和熊貓一點關係也沒有!!!無趣!!!!!!

2 則留言:

  1. 你找資料真的很厲害XD

    回覆刪除
  2. 我也這麼覺得...
    在下用中文的找過一次之後就放棄了,
    身為一個史家...實在令在下感到非常汗顏啊!!
    不過,
    這個器具還真是名不符實,
    既沒有熊貓,又不用投擲,只有最後一個"拍"字還算洽當...
    對岸到底在搞啥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