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08/12/08 雜拍

今天雖然下起小雨,不過還是拿著相機出門了。
很少拍晚上的,看到手震很嚴重的照片就覺得很煩..
某人又說人生已經夠灰暗了,不要再拍灰暗的照片。
但是我還是覺得與其在拍照的時候假裝很陽光,不如讓大家看看灰暗的我看見的是什麼灰暗的世界吧。
這次也都不修圖,因為懶。


開iso1600,可以在晚上拍出灰暗但是很奇妙的景色。


路邊的白千層被燈光染成奇怪的顏色。


後來在公車上試著拍外面的人,不過因為光線真的太少實在很難成功,
拍了老半天,清楚的只有這位老先生。
不過我隱藏得很好,他只顧著等公車完全沒發現被我偷拍了 : D



去學校之後卓壞人借給我他今天剛買的80-200大砲!
重死人了...不過還是要裝起來踹踹看!

先拍拍他本人,果然是壞人的樣子。


再來偷拍一下林老師,但是鏡頭拉太長人又離很遠中間很容易就被擋住,
左邊那個不知道是誰的道裙 ="=


最後也沒拍幾張就換下來了..因為真的太重了,還是我的35mm最實在。

拍蔡馬吉戴面


還有好不容易拍到最近悶到翻的鄭勝允的笑臉。
不過用單手不對眼睛的對焦真的太難了..還在練習中。


小白和鄭勝允熱情演出切腹戲碼(雖然我還是覺得鄭勝允的表情很爽)


偷拍徐hi弄頭髮,難得的自然照片XD


不小心拍到的吳東益跟小白,其實我本來瞄準的是旁邊的劉彥良..囧
無奈手沒長眼睛,不能怪我...


靜坐中。老師好帥>/////<


偷拍小叮噹! 感覺他還是散發著補教業名師的氣息XD
(配音:想要考高分嗎?首先把錢交出來...)


卓壞人拿著他的大砲瞄準中。根本就是狙擊手 = =


這是農推系旁邊的小路噢,這種氣氛有沒有很魔戒XD?


我想我得了一種草長在比我高的地方就會忍不住去拍的病。


附近教堂的門。



放完了,管他灰暗的照片,呼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