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傳統相機TEST vol. 6

最近很忙..所以現在才整理月初拍的照片,
留了一小部份做猜猜樂,其他先丟出來~
同樣沒有修圖。

那天很累的背著兩台相機跑去騎河濱腳踏車道,脖子都快磨破皮了,
沒想到人山人海...也沒拍到什麼好東西orz
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麼多假日會勤勞的跑出來騎腳踏車的人 - " -



工地。
自己很喜歡,不過還想不到喜歡的理由 :~



我很喜歡小防火巷..不覺得氣氛跟太魯閣一線天差不多嗎XD



防火巷裡的破房子




隔天再跑出去..沒想到剛好遇到要迎接陳雲林的大陣仗 =___=|||
還被當成記者真是衰爆了,
幸好我都沒拍那些怪怪警察 -__-
還是照拍我的花花草草

這張右下角又不知道弄到什麼東西了~"~






後來想上山但到處都是警察擋著,絕望之際竟然找到另一條小徑!
於是還是上山了
山上有很多小廟,遇到了就進去拜一下打招呼..然後在附近到處探險
沒想到竟然在一間小廟的屋頂上遇到一個超大的菩薩躺著,嚇我一大跳O___O



看到這個桌子的時候想到圓桌武士們在這裡圍成一圈的樣子一定很好笑,就拍了XD



天氣不好所以灰撲撲的台北市



這次因為搬了兩台相機一起出去,
好處是先用數位那台測光,底片機失敗的機會就降低了,
幾乎沒有出現曝光差太多的狀況..只是能看的還是沒幾張orz
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