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小時候

人老了就容易念舊..
剛剛突然又想把小時候的照片拿來寫一篇,雖然以前有放在自己練習用的網站過XD
不過反正那個也早就不在了..就讓我再放一次吧 : ~
照片泛黃不是我故意弄的,真的當初翻拍的時候就已經泛黃了。


這是我剛出生沒多久的照片,剛出生就頭髮很少(現在也是 -__-)
而且看起來也很呆的樣子...(是的,現在也是...orz)



嬰兒肥確實是很驚人!! 說真的我覺得這張的我長得超像大蕃薯。



這是我第一次過生日!
真應該告訴其他也有過一歲生日的嬰兒要好好把握這次的蛋糕..
等爹娘已經過了剛養小孩的興頭,想吃到蛋糕..哼哼..等長大自己買吧。



再大一點點的時候據說老爹很喜歡帶我出去亂晃。
這是在中山大學拍的,當年老爹還長得很像施明德哈哈哈XD。



更大一點的時候超愛咬東西。
當然奶嘴我也很喜歡(到後來長大了還是很喜歡..)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好像還能想起那個塑膠包嚼起來有點QQ又有點臭臭的味道。



然後是我人生中第一台愛車。
我超愛它的! 一直騎到上大學回家時想到都會搬出來騎一騎!
直到去年(?前年?)過年時才因為已經腐朽不堪被賣去當破銅爛鐵了..
妹還很好心的替我幫它拍了遺照,南無..。



聽說我就是這樣指來指去的認識了很多東西。



這是幼稚園的變裝園遊會。
老爹老母完全不想為此花錢,因此就讓我穿上有點點的睡褲,
然後把我所有的玩具都縫在外套上,再用超市的紙袋做了帽子扮成小丑..
當天我看見班上的女同學都穿上華麗的衣服變成了公主和小仙女覺得好傷心..
沒想到超受歡迎的體育老師也扮成小丑!! 還跟我拍照 >////<
(那個老師超帥的!! 他會後空翻噢!! 還會變魔術!!!)
總之我的這個表情就是害羞又爽到不行的意思啦...XD



去阿里山看日出的那天,
四點多就被叫起來爬山,整個人都無法清醒..
除此之外還冷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記得看到好多星星,但日出怎麼樣真的已經想睡到沒印象了。
就連拍照都只剩下鬥雞眼的表情



這張照片是當年還沒有小孩的姨丈幫我在外公屋頂上的花園拍的,
大概自己沒有小孩就會覺得小孩很可愛吧..自己有小孩之後就知道不是這回事了XD
但這張照片真是拍得太不像我了XDDD,連我看到都想問"你哪位呀?"XD



雖然現在看不出來,不過以前我真的是練小提琴的 = =;
順帶一提,到國小五年級之前我都超喜歡穿裙子....................
真是娘得不能想像。



十歲的照片,被很多人說"你從十歲就沒長大了嘛!!"
最好是啦,也不看看我現在手臂練得多粗呀(哭)
而且我覺得我眼睛有變大一點!(應該吧...)




在這之後我就開始長痘痘了XD,而且也日漸變得愈來愈彆扭,
所以幾乎沒有什麼留下什麼照片。
幸好那也是不太想回想起的日子..所以並不覺得多可惜。

另外有點煩惱這篇文章應該分類在哪裡,不過還是放在攝影分類吧,
雖然不是我拍的,總是照片嘛。

下次想回去拍拍小時候上學走過的路。

3 則留言:

  1. 拉小提琴那張好棒
    尤其是背景... 也很棒....

    回覆刪除
  2. 有要投稿光陰的故事嗎?

    回覆刪除
  3. 匿名的先生...是蘿莉控嗎 = =;;
    然後什麼是光陰的故事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