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士林官邸菊展

布先生在敲碗了..
所以速速把週末跑去士林官邸菊展拍的圖整理整理丟上來。

因為這次只有帶D80出去,照片都是數位檔,
也因此..我每一張都有修圖。
說修圖也就只有調整顏色和曲線吧,反正都是數位檔了,實在是不修白不修呀。
另外感覺D80拍紫紅色的時候鮮豔得特別誇張,也都把那種誇張的對比給降掉了。

鏡頭是前陣子新買的35mm F2D。


主要是去拍一些也許某一天會用上當素材的花照片,所以也許看起來很無趣吧。
















另外最近跟卓壞人討論了拍人的不自在感...
最後還是覺得應該開始練習,畢竟相機都買了..總要充分利用


但是最後鼓起勇氣!!!...的偷(?)拍了一個盲人orz
他是在那裡表演的街頭藝人,拍這張照片我大概比他緊張了百倍orz

拍完我就落荒而逃了..........


另外也有試試卓說的拿起來不靠眼睛對焦就拍的方法,
很怕被發現,所以在人群中測試。
開AF對得比想像中清楚很多,只是人群的顏色實在太雜,
最後決定還是壓成黑白好了..



回工寮的時候天色非常鮮豔,
就在公車上開始瘋狂連拍看看能不能賺到一張比較沒手震的..(真是數位機的好處呀!)


下車之後趁紅燈站到馬路中間拍



大概就是這樣。
有些圖故意修得偏暗了,因為我覺得那樣才是我想要的樣子。
希望下次拍人可以更...放開心胸的去拍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