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008劍道大專盃雜拍

這次又跟去大專盃了,身為一個老人還真是不太習慣..
當然是帶著相機去練習練習..
有出現劍的照片都丟去相簿了。放連結就好~
男子組篇 | 女子組篇 | 綜合篇

第一天拿的是變焦鏡,第二天就懶了..換定焦鏡,
果然大光圈有差 ="=
從相簿看可以發現第二天的照片整個都明亮了起來...
但這次照片真的太多...所以我就懶得修圖了orz
發這篇文主要是丟一些練習偷拍的圖!!哇哈

這是正妹林欣穎,有這種貨色可以偷拍,我真幸福T<>T...
她真應該出寫真集的XD,我會買噢!!



這是剛離子燙的劉彥良,比我想像中好看XD



研究秩序冊中,桌上...觥籌交錯XDDDD



這是阿強,
我好喜歡這張,覺得非常像平常阿強的樣子



社長先生...希望他並不是在挖鼻孔被我拍到



偷拍了鄒芸心小姐,我想她真的沒發現..應該可以原諒我吧<(_ _)>
還有她真的超像小次郎的XDD



外面是晴朗的好天氣



自己很喜歡的椅子照片



終於全部整理完了..!!
我好想睡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