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木柵動物園半日遊

週六因為徐hi的邀約,跑去木柵動物園照相..
也搞不清楚多久沒去過動物園了,可能有十年了呢@@
而且上次到木柵動物園可能是幼稚園時候的事了,
唯一記得的是想餵鴕鳥吃草,結果被咬了...-___-|||
所以心想那就去回味一下吧。

到了動物園以後本來是抱著消磨時間的心情進去的,
所以沒什麼幹勁,反正就是逛逛嘛..
沒想到走沒幾步,才看到紅鶴就開始莫名的興奮起來XDD


之後看到什麼都瘋狂的拍照..
這是沙漠動物區的弓角羚羊,據說因為適應得很好所以生了不少...


非洲動物區的河馬,搞不清楚他為什麼要一邊吃一邊口吐白沫
害我還以為他怎麼了,不過似乎是一臉沒事的樣子......


途中看到吸煙區...隔離得真好 = =;;;
居然還要經過山洞才可以到.........||||||


這是非洲象
根據查到的資料應該有三隻,分別是公的[藍波],母的[美代]以及[千惠]。
有牙齒的這個應該是藍波吧,本來看他牙齒很短還以為他年紀小,
沒想到他比我大四歲 -___-....果然不能小看...


潘小兔上輩子的同伴斑馬XD


以及我的敵人鴕鳥 =__=
鴕鳥的平均壽命是50年! 所以說不定咬了我的傢伙還在呢...
只是我已經不認得他了(廢話)


一臉很憂鬱的金剛,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他一個人住,
很無聊的樣子...不過真的好大隻@@


一隻黑猩猩坐在很適合耍自閉的柱子上..


這個很像背上加了沙拉的怪羊叫做斑哥羚羊
而且牠走路的樣子很奇怪,一踢一踢的好像在炫耀什麼 = =
一副很跩的樣子


還有size大到嚇死人的犀牛!!
我本來以為犀牛大概跟機車差不多大的!!!(蠢) 結果沒想到根本是三角龍的size!!!!!!!!!
看到的時候簡直大吃一驚,總之絕對不是只有跟機車差不多大..orz


最後一張是臉很臭的母獅子,
而且好像很不想看到人的樣子(很多動物都是這樣,死命的把屁股朝外..)
等了好久才拍到側面..



目前就只有這些了,
因為我這個蠢蛋看到一堆動物興奮過頭又帶了兩台相機,
交互拍的結果就是數位這台一直忘記關 = =;
發現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剩下的都在底片機裡面,等有錢的時候再去沖吧orz
不知道企鵝拍得怎樣 : ~

附上動物園的網頁在這裡,可以去看其他動物的照片..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做得蠻爛的 =3=...)

2 則留言:

  1. 木柵動物園真的很讚耶
    之前去號稱世界第一的San Diego Zoo也覺得木柵不輸
    只是在包裝上實在不是很有頭腦
    不過票價真的是世界無敵

    回覆刪除
  2. Dear Ms. Miau:

    I am sorry for any unconfortable feeling I may cau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