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傳統相機TEST vol. 3

發薪水之後終於有錢去洗這一批(淚)
不過有一半其實跟上一批是同一段時間在家裡拍的,
出現了自己意料外滿意的作品XD
同樣不修圖,照片如下:

首先我那不上相的妹妹出現了驚人的可愛照片!!


還有我拜託我爹做的鬼臉,
天阿,當時都沒覺得有這麼誇張XDD


既然妹跟老爹都放了,只好也放一下我長得像美環的老母,她很害羞 -__-"


家裡的供桌,本來想拍的是老母的寶貝佛像,
結果因為曝光太短,佛像一片黑,但是後面的蓮花燈卻變成很漂亮的顏色


鄉下的荒山(我一直覺得這種景色很像非洲...)



下面的照片是某天在台北亂晃拍的
這是附近的某一戶種滿了花的人家


之後跑去爬劍潭那裡的山,拍了山上的樹


還有一個奇怪的廢墟門(我超愛的!!)


高架橋


最後這張有點不知道在拍什麼,其實是在測試卓壞人借我的長鏡頭,
當時在橋上努力的把鏡頭伸長的拍遠方的白鷺鷥,整個難拿到不行..手一直抖
幸好拍出來沒有很抖,但之後真的再也不想扛那個重鏡頭出去了,
那個長鏡頭到底可以用來拍什麼?? 還在思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