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回答

之前看到的很喜歡的一首詩,
因為真的太喜歡了所以決定在這裡也貼一次 =3=!!

作者杜十三似乎因為奇怪的理由爆紅過,因為他打電話去恐嚇謝小夫...
不過這應該不是重點 = =;
關於這件事,有人寫了一篇我覺得不錯的評論在這裡
也許看起來有點護航,
不過我想藝術家、詩人這類人應該都有某些怪怪的地方...
之前看梵谷寫給他弟弟的信,也實在讓我覺得這人好無理呀!!
可是他的畫就是這麼美,有什麼辦法呢?

至於作者的簡介在這個網頁裡有。
(此網頁有閃爍背景,請小心!!)
(據說某些閃爍的影像會造成癲癇發作。)

以下是我很喜歡的這首詩:


回答   --杜十三

每個夜晚如此殷切的呼喚妳的名
回答的聲音卻有如海風那般的無奈
若有似無 似無還有
逐漸的
直到夜色發亮
讓我瞧見去年妳隱藏在樹梢底下的笑容

前年妳在海上的嘆息有如花落那般輕飛
卻喚醒了我的慾望 回頭
想一窺妳體內錯綜複雜的神秘
然後邂逅一串低沉的心跳
鼓動整座海洋的波浪
衝散我們因為興奮過度而緊緊交纏的雙手

衝散我們因為興奮過度而緊緊交纏的雙手
鼓動整座海洋的波浪
然後邂逅一串低沉的心跳
想一窺妳體內錯綜複雜的神秘
卻喚醒了我的慾望 回頭
前年妳在海上的嘆息有如花落那般輕飛

讓我瞧見去年妳隱藏在樹梢底下的笑容
直到夜色發亮
逐漸的
若有似無 似無還有
回答的聲音卻有如海風那般的無奈
每個夜晚如此殷切的呼喚妳的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