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傳統相機TEST vol. 2

同樣的感謝卓壞人還有好心的廖小維
幫助懶惰的我...
今天終於拿到第二次送洗的底片
不過同樣大部分都慘不忍睹!!
尤其是有一次雨天跑出去拍的,手抖之嚴重...唉....

話不多說,先看照片
同樣為了真實表現我的程度,全部都沒有修圖。


這就是雨天跑去拍的小葉欖仁新芽,
本來希望可以拍得很青春可愛的,
結果搞成這種灰暗的鳥樣...應該說相片如其人嗎orz


同樣的下雨天拍的枯樹,覺得它枯得很性格。


其他慘不忍睹的照片跳過...總之難得在一堆模糊照片中看到一張清楚的,
雖然就是拍一叢綠葉,還是讓我高興得不得了..||||


另一張勉強算是清楚的樹照

清明節把相機搬回家裡拍,算是比較滿意的,也比較沒有抖到。
雖然在我不上相的妹妹身上浪費了不少底片,
可是我覺得我把老爹拍得很飄撇。

看吧很飄撇吧,只是這照片顆粒大了點..對比差了點..曝光少了點 = =;;


我的興趣就是拍枯樹,還有天空的漸層


各種枯樹我都很喜歡,這張很像繪本裡面的樹 : D


另外一張枯樹


有一點葉子也很可愛


用我最喜歡的花作結。
雖然不是什麼有名的花,但它真的很有氣質 : ~


就是這樣。等發薪水才能去洗剩下的orz
希望可以不要再抖那麼誇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