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一見鍾情

今天我走在路上
和一個男人四目相接
頓時感覺到了電流
「也許這就是一見鍾情吧。」我想。

然後我繼續走在路上
和另一個男人四目相接
頓時感覺到了電流
「也許今天是我的桃花日吧。」我想。

於是我繼續走在路上
再度和第三個男人四目相接
頓時感覺到了電流

「也許我腦袋出了問題吧,幹。」


我沒救了 -_______-

4 則留言:

  1. 我想.........
    是天氣太熱腦袋腐爛了~

    回覆刪除
  2. 對呀
    完全被整倒了呢~~(灑花)

    回覆刪除
  3. 我想...應該是春天到了吧(遠目)...
    我這裡有一張名片...(踢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