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版型新增

用幾天時間多做了一個新版型,
想看的人請從選單那裡點"版型選擇"來切換。
不過喜歡這個新版型的人好像很少XD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配色說..~"~
高中的時候有一次美術課介紹到野獸派,老師放了一張圖的投影片也是這樣粉紅+藍的配色,
印象中是一整排的樹吧..看到的時候驚為天人
可惜不記得那畫是誰畫的了,如果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話還請告訴我,我會很感激的Q__Q!

其實好像每天都在構思不同的版,也想好很多個了,
就看哪一個比較有勁去做
剩下的都還在慢慢醞釀中,
可是愈想愈多種,不知道做不做得完XD

必須一提的是為了實現版型的切換,css非得改成外連不可,
但我唯一有的空間是一個免費空間http://www.000webhost.com/
雖然是空間大又不用錢速度也還不錯...不過我也還不知道它穩不穩orz
之前有一次說要檢查什麼的就停了大概半天不能連..
所以要是掛掉的話還請包涵><
如果有人有知道不錯的空間也請推薦<(_ _)>
要付錢的也沒關係,不過我很窮大概只能負擔一年1000元(再貴我就不想要了 = =;)
不過我想要的空間很小,10M就夠了...

總之有了新版覺得很開心 : D

4 則留言:

  1. 如果只是放CSS聯結,我這可以借你放

    回覆刪除
  2. 這...
    沒想到從東帝汶來的日光同學還滿常光顧的啊!?(爆)
    XD

    回覆刪除
  3. 這...東帝汶來的日光先生..
    真是非常感謝您的好意。
    不過目前還在測試我的免費空間中,
    要是真的三不五時掛點,再麻煩您好心收留了....<(_ _)>
    (可惡,我真的查了很多東帝汶的資料說 = =)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我也是因為您的提點,才發現...原來我是東帝汶的人

    回覆刪除